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15:37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切实做好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也为了让孩子从小树立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走进艺树幼儿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带孩子观看《低碳我先行》视频、学习并实践垃圾分类、废弃物再利用改造环节和“保护地球  百米长卷”绘画等形式多样的趣味学习活动,向孩子成功宣传了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的科普知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孩子在活动的乐趣中感受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正确了解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而且在孩子的内心中树立了节约资源、健康环保的理念,激发了孩子亲近自然、保护地球的生态意识。(潘厉峰、匡晓丽、张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