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18:27 作者:张丽君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4月21日上午,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定城镇北大街社区,在金鹏广场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公众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宣传、讲解世界地球日主题的内容,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向广大群众科普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珍惜自然资源,增强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的意识。

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通过该局的电子屏设立地球日宣传专栏,发布地球日宣传主题,普及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保护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保护自然生态和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张丽君  审核:刘峰  审签:杨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