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5:42 作者:许思维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月19日,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这十年,绘就新蓝图”主题征文比赛颁奖活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龙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自2022年11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投稿。经过评比,评选出获奖作品19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1篇。

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自然资源工作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激发了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接下来,该局将认真学习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自然资源 和规划系统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篇章。


初审:许思维  审核:刘峰 审签:杨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