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召开“不动产登记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1:43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召开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全体职工大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班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年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执行情况和昆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浮梁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等典型事件,同时总结分析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精神,深刻认识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相关规定,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窗口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通知》落地见效。同时要求认真学习《员工手册》,严禁违反工作纪律。三是做好2022年工作收尾和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争先创优,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张钰美;审核:曹近;审签:孙跃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