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17:13 作者:资源规划局 来源: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3月17日下午,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陈礼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推动高效落实,全力做好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各项工作。全局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对标自然资源领域重点任务,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全局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力做好2023自然资源规范提升年各项工作,确保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跑出好成绩!

初审:张铭思; 审核:陈震; 审签:姚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