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4 19:26 作者:人事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8月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玉松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带领局机关和局属单位36名年轻干部前往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以行践廉扬清风”等展览板块的内容,认真聆听讲解、阅读图文资料、仔细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短片。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和直观生动的画面,教育引导了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清正廉洁的底线、远离党纪国法的红线、拉紧拒腐防变的警戒线。

清风相伴,清廉同行。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年轻干部更加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深刻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初审:王佳佳;审核:杨莹;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