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激扬青春力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3-09-28 17:00 作者:人事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年轻干部爱国情怀,9月27日下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 激扬青春力量”经典诵读比赛。来自局机关和琅琊、南谯分局(中心)等7家局属单位共计28名年轻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在第一批“导师帮带”学员结合自然资源主责主业,集体诵读的《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什么》中拉开帷幕。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状态饱满、表现专业,通过单人、双人、群体诵读等形式,以抑扬顿挫的节奏、铿锵有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不断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年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初审:史静;审核:石晓杰;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