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王枫烈士墓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11:38 来源: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10月20日上午,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屏山王枫烈士墓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祭奠长眠于此的先烈英魂,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王枫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董明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纪念战火纷飞的岁月,告慰革命烈士的英灵。

通过缅怀先烈,现场每个党员干部的内心都受到强烈震撼,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提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立下的不朽功绩,时刻以他们为榜样,并以此铭志,砥砺前行。

初审:江艳;审核:陈震;审签:姚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