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16:25 作者:人事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推进老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九九重阳节将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024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明光市进行参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明光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新面貌。


老干部们先后观摩三界外生态修复点,参观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并开展老干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明光市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了解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的成立背景、组织机构和历史沿革,在一个个英雄事迹、一件件历史实物前驻足停留,充分体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奋起抗日英勇救亡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老干部支部书记刘月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周到、服务细致,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与温暖,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增添正能量。

初审:史静;审核:杨莹;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