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发布日期:2023-11-13 16:10 来源:全椒县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学习身边榜样”宣讲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激励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员许克全同志为大家讲述退休不退色、大爱无疆的奉献故事,群众代表张爱军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一干就是28年的工作经历,在场人员无一不为他们感人肺腑的事迹而动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升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通知》,班子成员为2022年度“两优一先”人员颁奖。

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近5年新进单位年轻同志参加本次“学习身边榜样”宣讲活动。活动号召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进全椒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江艳;审核:陈震;审签:姚升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