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十一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4 11:10 来源:人事科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水平,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11月24日上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十一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意识形态专题讲座,邀请滁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授课。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玉松同志主持。

    魏礼彬围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这一主题,从意识形态的基本内涵和功能特点、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就如何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逻辑严密、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方法对策。

通过这次学习,干部职工深刻到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思想与言行,为助力滁州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史静;审核:杨莹;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