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自然资源大讲堂”——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与技能培养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22 08:32 作者:洪安妮 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科 阅读: 字体【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水平,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月19日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暨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与技能培养专题培训。市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重点围绕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知识、网络安全相关的政策、网络安全防范手段、网络安全相关技术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授课辅导。本次培训内容完整丰富、案例生动形象,不仅有形势分析、政策解读,也有案例分析和技能讲解,使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了解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认识了专网违规外联的严重性,掌握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技能,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初审:洪安妮;审核:胡兆军;审签:许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