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年轻干部“不负韶华 耀动青春”微视频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0:56 来源:人事科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导师帮带”年轻干部参与实践、展示自我,2月4日下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负韶华 耀动青春”微视频展示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13名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先后播放三个小组在前期拍摄的微视频短片,主要展现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的工作场景和精神面貌。作品展示前各小组对视频内容进行简述,视频播放后局领导结合视频内容、制作技术、阅评感和视频创意方面进行评分。
    第一小组的微视频作品以“正青春,在路上”为主题,五位组员从各自工作领域出发,介绍了耕地保护、项目选址等五个工作场景,展现了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工作风貌。第二小组的微视频作品以“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为主题,分别以原则、服务、解惑三个篇章讲述了三个小故事,体现了自然资源人热情高效的服务水平和坚持原则绝不放松的理想信念。第三小组的微视频作品以“共筑绿色矿山,绘就生态画卷”为主题,通过当前滁州市绿色活力的生态环境和精美的文案介绍,记录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矿山修复工作中的工作成效。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的活力和创造力,鼓励年轻干部们尽快融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这个大家庭,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并送上新年祝福。

初审:周宏;审核:杨莹;审签:徐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