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15:33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5月22日,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根据《来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县重点工作。

我局成立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领导小组,合力推进创建工作。倡议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确保了创建活动有序开展。

一是在办公楼电梯间门厅和走廊显著位置摆放创建“国家卫生县”宣传展板。二是打造“无烟机关”,在电梯间、走廊和会议室张贴禁烟标识,提倡领导干部带头禁烟。三是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开展工间操、徒步、拔河等集体健身活动。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让大家了解自己健康状况,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的深入推进,使全局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电梯间、走廊、办公环境、公共环境得到很大提高,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曾宪东)

初审:曾宪东   审核:高海生   审签:张道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