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措施 保安全——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0:19 作者:资源规划局 来源: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全面排查隐患,防范化解风险,近日,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深入一线,确保生产安全。局党组靠前指挥,带队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指导,要求马厂所、石沛所等基层所春节期间做好巡查,认真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秩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面排查,坚决消除隐患。局分管领导带队对机关各办公室、值班室、档案库房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查验,每到一处都仔细对各类设施设备运行安全、档案存放及线路、消防、水电等关键位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消除公共区域安全隐患。

 

    重点防范,杜绝泄密事件。局保密办通过短信提醒等方式强化保密安全工作要点宣传,并对各部门涉密资料、工作秘密、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介质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涉密岗位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保密工作相关精神和要求,加强安全保密意识,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密工作,按照规定保管好档案、文件、材料等,做到预防在前、解决在先,消除保密隐患,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增强了各部门的安全责任意识,紧绷安全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


初审:张铭思;审核:陈震;审签: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