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新春”帮扶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0:28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2023年1月18日下午,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和雷官镇双拥工作负责人一起,前往雷官镇高场村大西组,开展“迎新春”帮扶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在雷官镇高场村大西组,退役军人张如兵家中,我们和张如兵拉家常、了解情况。张如兵、1973年1月参军入伍,1977年4月退役。目前患有肾脏病综合症,妻子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长期服药等情况。我们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挂历、春联和节日祝福,给他们带来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迎新春”帮扶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让退役军人感到了实实在在关爱和帮扶。(曾宪东)

初审:曾宪东   审核:高海生   审签:张道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