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春华秋实——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09:43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弘扬“五四”精神,推动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之责,5月4日下午,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青春向党,春华秋实”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12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总书记眼中的新时代好青年》,号召广大青年职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名青年职工代表、围绕“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定目标、提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青年职工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不动产登记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广大青年职工在不动产登记的大舞台上出实绩,展作为。

会议最后,对青年职工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二是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三是以容为大,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四是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同时“三问”自己:是否保持进取之心?是否尽自己最大努力?是否超越自己?希望广大青年职工时刻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为精神,争做家国情怀的“守护者”、勇毅前行的“实干家”、守正创新的“生力军”。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要抓住机遇,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号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投身于不动产登记工作。

初审:王虹瑞;审核:曹近;审签:王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