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支队党支部赴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9 10:44 作者:支队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水平,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6日下午,监察支队支部委员赴规划设计院支部开展交流学习。规划设计院支部副书记、副院长黄明华,优秀党员陈国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明华介绍了规划设计院业务开展和支部建设情况,陈国莲介绍了党建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工作业务和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经验,共同交流学习了党建台账材料。随后与会同志参观学习规划设计院党建活动室,黄明华对党建文化阵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为党务干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学习了先进基层党组织过硬的政治素养和先进的业务水平,要努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提高执法水平,保护自然资源作出贡献。

初审:田儒林;审核:李松;审签:俞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