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16:48 作者:孟园 来源: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中共定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吴健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发展对象孟园同志就个人情况和入党动机以及预备党员唐亚玲同志就预备期内的思想认识、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两位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优异表现,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两位同志均全票通过。会上两位同志纷纷表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牢理论基础,时刻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守龙同志首先对孟园、唐亚玲两位同志全票通过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做到严于律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杨守龙还对党支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处理好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关系。确保支部工作的“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做好表率示范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党费交纳”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团结,沟通协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思想上相互交流、学习上相互启发、工作上相互配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此次发展党员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初审:孟园 审核:刘峰 审签:杨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