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双增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0:52 作者:市规划设计院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双增双创”主题党日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为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提供技术咨询。

大家参观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智慧育养功能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孩子们生活、医疗、康复、娱乐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随后,与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结合自身从事的专业,对福利院关注的空间布局、景观提升和功能区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开展“六亮”行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擦亮公司“规划先行 自然先锋”党建品牌,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双增双创”工程。坚持以创建带动创新、以品牌提升品质、以活动激发活力,进一步推动公司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引领公司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为现代化新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葛磊;审核:贺玉龙;审签:李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