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廉洁自律要求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1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忠诚 朱培银 来源: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30日,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前夕,明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忠诚同志以“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围绕“修身立德是立身处世之本”、“谨慎用权是为政为官之要”、“防微杜渐是防腐拒变之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向党员干部讲清职责使命,讲清纪律规矩,讲清履职要求。王忠诚强调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厉行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主动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树立廉洁勤政、务实创新的良好形象。同时,要从严带队伍、从严管干部、从严抓作风,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净化圈子,常敲警钟,清白做人,踏实做事。做到外塑于行,内化于心,将自身作风建设放在心上,印入脑中,让自己心存敬畏之尺,把握好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这个总开关。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自觉讲忠诚、自觉讲学习、自觉讲担当、自觉讲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慎初、慎独、慎微,以案为戒,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