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许莉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0 16:22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许莉、党组成员刘洋兵一行赴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实地调研工作,市局办公室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局领导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窗口设置、人员结构、办件流程和特色服务等情况,就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许莉一行拜访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朱爱农,双方就继续推进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不断提升进行了交流。


许莉表示,不动产登记窗口进驻行政服务中心,接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共同指导,市局将在加强不动产登记业务管理和指导的基础上,按照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的要求,切实推进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服务水平,努力在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中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