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制度正式落地

发布日期:2020-10-21 13:55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10月14日上午9点,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举行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签约仪式,标志着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制度在我市正式落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韦有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冯新义出席并签约。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竞争性谈判对比多家保险公司,最终择优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达成合意,共同签订“滁州市不动产登记责任险”保险协议。

    

实行不动产登记责任保险制度,对于提高不动产登记公信力,保障产权人合法权益,降低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履职风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建立和完善我市不动产登记制度的重要内容,更是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