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情系老干部——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4 作者:人事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23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考察参观活动,邀请局机关29名离退休干部,赴天长市进行参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天长自然资源和规划发展新面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远西全程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天长抗大八分校旧址、红草湖湿地公园等。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旧址内,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对革命先烈们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红草湖湿地公园,老干部们切实感受了天长市自然资源保护和城市规划建设理念,对天长市城市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结束,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周到、服务细致,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与温暖,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滁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