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春节后迅速行动   围绕“三抓一促”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09:34 作者:来安县自然局 来源: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阅读: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蕴藏着无限的希望、充斥着饱满的热情、拥有着美好的憧憬,春节上班后第一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时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议,敦促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部署新的一年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悄然结束,全局干部职工应该迅速投入日常工作当中,不能沉浸在假期所带来的享受与舒适当中,围绕新时期新任务,抓作风、抓管理、抓落实、促发展,不断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务求工作实效。全局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角色,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服务理念的重要抓手,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干好每一件事。二是强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管理措施,明确职责权限,注重建章立制,把握重点环节,加强日常监管,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勇担当、善作为、甘奉献,真正形成一种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后,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两个纪律作风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全面覆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各二级机构人员的到岗情况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杜绝“节后综合征”、打造“作风建设提升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