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22 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20206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宣传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

6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花园社区同乐苑西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摆放了四块宣传展板,并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普法志愿者向过往群众细致讲解、宣传国家土地政策、自然资源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耐心解答市民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自然资源100问、全国土地日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等资料百余份,发放宣传纪念品百余份。

现场咨询活动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向基层法治教育联系点花园社区赠送土地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图册一百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保护耕地、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