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大通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扶贫送温暖 新春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1-02-08 09:52 作者:房芳 赵中柱 来源: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字体【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能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帮扶的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副市长苏骏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华一行,在大通镇党委书记郑如燕的陪同下,来到大通镇坝田社区,对开展“包村包户”定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大家深入到贫困户中,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帮扶单位、镇党委和社区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鼓励因病至贫的贫困户积极配合治疗,对政府和自己要充满信心,争取早日康复脱贫致富,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最后,苏市长亲自为扶贫户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被慰问的群众对苏市长一行的到访非常欢迎,每一次交谈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对党和国家制定的扶贫政策赞不绝口,并表示一定会好好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争取早日脱贫,走上致富之路。

    一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战中去,局领导多次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制定扶贫帮扶计划,加大投入脱贫帮扶力度,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实做细扶贫工作,积极配合协作扶贫办和镇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小康之路。